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歷奇口琴博客新家庭!

 


(歷奇燒鵝慶功宴,26/8/2013深井裕記)
 
 
正所謂舊既唔去,新既唔來。送舊迎新,實是千古不變的定律。剛才至為寫了七年多的yahoo blog結頁而難過,如今卻因google blogger新店開將而興奮。你說人是多麼的善忘,多麼的貪新忘舊?
 
搞搞新意思向是歷奇的宗旨。既已來到新天新地,思維也要翻一翻。感謝面書一位新網友留言告知google blogger是可以邀請朋友一起寫作,這點子實在是好到不行!忽然靈機一觸,連動了我之前想過的許多計劃。或許是時候逐步實現。
 
上圖為去月學界口琴比賽後的慶功宴留影,那天我實是非常高興。高興的不是因為得獎,而是歷奇隊員終於真真正正成為了一家人,不獨是學生,更是家長及新舊隊員的融洽。這是我自2005年創立琴隊一直祈求見到的場面。人數雖然不是很多,但彼此有講有笑,交談暢聚,這是作為主席的福氣,多謝各位!

google blogger的朋友,如果有興趣認識我們歷奇口琴隊,可加入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dventureHarmonica

或瀏覽本會:www.ahb.org.hk

我們會不停更新資訊哦!
 
願新的網誌瀏覽量漸漸提高!多點朋友加入口琴玩家行列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